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Yeswe!就是我們!(2012年01月06日)善良中國人陳忠與和平善良大同盟鼓勵大家超越兩岸對決,接納一國兩制和平善良保護的大中華民族人民共和國和平善良特區,迎接天下為公堯舜讓權時代來臨。

Yeswe就是我們20120106善良中國人陳忠和平善良大同盟鼓勵大家超越兩岸對決,接納一國兩制和平善良保護的大中華民族人民共和國和平善良特區,迎接天下為公堯舜讓權時代來臨。
歡迎並感謝參閱以下網站

善良中國人陳忠,有幸蒙中華民族始祖黃帝召喚,在我的老師中國人精神力行者陳中國的『格物』、『致知』、『力行』、『誠信』、『正心』、『修身』、『美家』、『愛國』、『和平天下』、『大同安樂』的人性光輝鼓勵下(請下載參閱以下圖文的和平善良註譯),
20120106-0001-yeswetw

致力於孫中山先生感動的天下為公堯舜讓權時代來臨,因此願意奉獻中華民國人性化憲法承接孫中山先生和平奮鬥救中國遺願的託付,在中華民國第一屆國民大會認可及大陸同胞與鄧小平老伯鼓勵下,承擔起兩岸和平播種者九二共識和平善良責任,然而很可惜這份二十年來的九二共識和平善良的努力(這二十年除了奉獻和平善良人性光輝血致敬國際社會,也付出致函GATT,鼓勵兩岸成為GATT轉型WTO的參與成員,也鼓勵鄧小平老伯深化改革並本著同是善良中國人的一個中國原則開啟兩岸同胞互助互勉的九二共識和平善良努力。此外,還付出許多努力如:政見參選第十二屆中華民國總統反制兩黨入聯返聯的人肉流血不幸拒絕衝撞戰爭公投地球議會和平市為您努力光纖到家農耕隊為你努力為八八水災人禍承擔第十二屆總統的致敬中華民國杖責愧歉反制五都亂政的18號議員參選,很不幸被貪婪政客傷害,導致中華民國無法完成百年統一責任而感傷的被歷史收回了,而不幸的要面臨兩岸對決,非常不幸。(感謝大家參閱www.yeswe.twwww.yeswe.netwww.honestyeye.comwww.honestlyeye.orgwww.safesmiling.comwww.wechange.twwww.nuclear5.org等相關網站)
  
如今我們的感傷社會只剩下『宋都要』、『馬全抓』、『蔡女霸』的貪婪權力的騙子政客狗咬狗,這些騙子政客就是要把人民百姓的賣身契,以選票的不幸方式(如同阿扁騙取賣身契選票後的你嘜按怎,希特勒也是騙取人民選票賣身契後,才展現皇帝的瘋狂獨裁)將人民百姓變成這些騙子政客玩弄的希特勒式含血、含淚、含恨的人肉盾牌;人民百姓何苦要將自己本身的人民百姓福祉以最不值錢的選票方式,出賣給這些騙子政客,讓人民百姓自己本身流血(成為兩岸對決的流血人肉盾牌)、流淚為政客舉債背負流淚的債務)、含恨(讓核四廠官僚殺人毀滅我們家園含恨)呢?人民百姓可以有其他的幸福選擇,就是『不要投票』來教訓這些搶權力的騙子政客,人民百姓可以不要下賤的出賣人民百姓福祉去當騙子政客耍弄的紅衛兵傀儡,而真實致力nuclear5第五代安全核能的保護家園福祉努力,這樣才能展現人民百姓是主人的真義;選票只是最廉價且悲哀的賣身契不是民主,只有讓人民百姓有最多機會天下為公堯舜讓權社會,才會有真實的『人民做主人的民主』!只會爭權奪利的騙子政客,永遠只想當皇帝,是永遠不會讓人民百姓做主人的!人民百姓還有『不投票』的武器,來反制這些想當皇帝的騙子政客,還請人民百姓不要無奈的流血、流淚、含恨啊!為自己人民百姓本身福祉三思啊!

很不幸的,孫中山先生已隨著我的老師中國人精神力行者陳中國回到中華民族始祖黃帝身旁,百年苦難且喪失真實的中華民國已被歷史收回,善良中國人陳忠無力面對兩岸對決,願意以先行超越兩岸對決的中華民族統一的大中華民族人民共和國的和平善良身份,繼續給予兩岸和平善良同胞一份和平善良大同盟的和平善良鼓勵,特此善良中國人陳忠和平善良大同盟鼓勵大家超越兩岸對決,接納一國兩制和平善良保護的大中華民族人民共和國和平善良特區迎接孔子及孫文先生感動的天下為公堯舜讓權時代來臨。

善良中國人 陳 忠  謝謝大家
歷史見証者 公生明  謝謝大家

2012年01月06日



感謝繼續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