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Yes!WeChange!Go! 就是我們!我們應該改變!我們做得到!2010年11月19日 (十)就是我們YesWe:

十、就是我們YesWe
大三重曼哈頓明珠一定發

無黨無派的人民百姓應該站起來,不應該只有被逼迫接受政黨迷魂秀的悔恨選擇。因此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願意挺身而出,為無黨無派的人民福祉站起來,並從中選會來函建議的20101117起(自已沒錢,沒有能力參與錢海比賽;只能盡心力的扛起中華民族孫中山英雄旗的兩岸善良互助的和平使命,還請選民鄉親同胞原諒)至20101126止,正式展開無黨無派人民福祉團結行動(註:至少會有一位如同善良中國人陳忠在國父紀念館升起孫中山英雄旗(請參考www.honestlyeye.orgwww.honestyeye.com網站)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願意挺身而出,為無黨無派的大三重鄉親同胞的人民福祉站起來)

並且感謝所有大三重無黨無派議員參選人(包含李翁月娥班長、何仰山副班長、及所有大三重的無黨無派好漢班議員都能團結為人民福祉站起來而全部當選)及所有無黨無派里長參選人,來為更美好的大三重曼哈頓明珠福祉共襄盛舉,讓大三重的無黨無派議員好漢班的總得票數超過藍綠政黨朱立倫及蔡英文政客的總得票數,創造史無前例的感動奇蹟;更感謝無黨無派的楊秋興市長及全國無黨無派參選人來給我們鼓勵(也非常感謝三重市李乾龍市長及余天、林淑芬立委可以效法郝龍斌先生及楊秋興先生的為人民福祉奉獻精神,能夠無黨無派不畏懼自私黨皇帝的黨紀打壓,給大三重曼哈頓明珠最多的鼓勵);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最大感謝的再最大感謝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為無黨無派的人民福祉站起來,來証明無黨無派的大三重蘆洲不再是政黨聯盟迷魂操控下的永遠低頭喪氣的邊緣弱勢者,再一次感謝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應該有勇氣抬頭挺胸站起來,全力支持所有無黨無派參選人,讓大三重的無黨無派好漢班的議員參選人全部當選,讓最美好的大三重曼哈頓明珠實現,感謝、感謝

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感謝大三重蘆洲同胞給這份全球知名三蘆大學公益努力支持鼓勵,讓張忠謀公益企業家可以感動的協助我們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並感謝大三重蘆洲的爸爸媽媽、學校老師、善心人士及年青學子們,無論你們的身份是老阿公老阿媽的社區學生、還是在社會進修的社會青年、還是正在學習的高中生、國中生、國小生,都感謝你們來為大三重蘆洲的全球知名三蘆大學百年大業付出驕傲的行動努力,來避免建商財團利用豪宅圖利外地有錢人的方式,來瓜分我們生活依賴的大三重蘆洲寶地大三重曼哈頓明珠一定發的政見努力是奉獻給我們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因此也願意分享給所有無黨無派好漢班的全体議員參選人特此再一次的感謝無黨無派好漢班的全体議員參選人,應該團結起來,在這馬英九皇帝五都亂政讓大三重蘆洲邊緣化的危機時刻,展現無黨無派的團結力量,真實的保護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的永久福祉

Yes! 就是我們! YesWe
我們應該改變! Yes WeChange
我們應該邁向我們美好希望前進!
大三重曼哈頓明珠一定發!
我們做得到!前進吧! Yes WeC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