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Yes!WeChange!Go! 就是我們!我們應該改變!我們做得到!2010年11月7日 (三)給花博會鼓勵與祝福:

三、給花博會鼓勵與祝福:
  18號議員參選陳忠,除了以參選的行動,為我們社會福祉奉獻心力外;也以發明創作人的身份,於去年發明展以微笑安全車輛的發明創作,為單車騎士的生命福祉關心(www.safesmiling.com);今年2010台北國際發明展我再一次的以太陽能微笑單車,繼續為單車騎士的生命福祉關心;當然適逢花博盛會,我們做了一些主題設計來給花博會鼓勵。
20101106-027
  雖然在兩黨藍綠惡鬥的不幸環境下,在沒人沒錢的緊迫挑戰下,郝龍斌市長還願意承擔責任把花博辦好而不願意放棄,是一位肯負責任的好人;
原本我這部太陽能安全微笑單車,計劃委託給廠家承製,但可能是我沒錢,無法得到廠家的關注興趣,結果是完全自已日夜通宵趕製,甚至到展覽開始都還未組裝調適完成,真的很辛苦;因此在沒人沒錢的趕工的艱難下,苛責郝龍斌市長是無法有助於辦好花博會為國爭光,還懇謝全國同胞多給花博會鼓勵;當然我也願意將有助於單車騎士福祉的太陽能安全微笑單車在花博會,分享給全國同胞,讓大家体驗,共襄盛舉的鼓勵花博會,把花博會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