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Yes!WeChange!Go! 就是我們!我們應該改變!我們做得到!2010年11月19日 (七)感謝捐贈鼓勵:


七、感謝捐贈鼓勵:
善良中國人陳忠與大三重結緣相伴四十年,曾在全國最大也是唯一的摩托車菜市場(三蘆菜市場又稱水流公菜市場;是很有特色的)擔任車輛前導員的基層工作,為我們很多的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的行車安全福祉付出服務努力。然而我常看見我們擺攤鄉親同胞天還沒亮,風雨無阻就擺攤,是很辛苦;有時一整天一塊錢買賣交易都沒有,很感傷。
因此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捐贈有以下三種態度,還感謝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諒解:
第一種感謝:(感謝捐贈支持選票,並婉拒小額款)
由於十元的尊嚴餐都可以救活面臨自殺決擇的辛苦人,所以我不能也不願意學慈濟證嚴收受這種十元辛苦錢;因此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願意給我支持鼓勵,只需要將你手中的支持選票捐贈給我,讓我當選議員,中選會就會將二十萬元保証金還給我,避免讓我吃虧;同時中選會還會補貼我三十元來減少我選舉的損失,於此再一次感謝你的選票支持。
第二種感謝:(感謝你公開的合法捐助,並請指用途)
由於國家規定的合法捐助,需要姓名、地址、電話、甚至還要身份証號碼;否則就不是合法捐獻,且這不合法的捐獻會被政府沒收充公。由於政治獻金法有漏洞;為了不願意發生類似陳水扁利用政治獻金幫財團洗錢的違法不幸,因此感謝人陳忠會仿效寺廟方法,將捐助人芳名(只有全名,也可簡化為姓氏表示)公告在本網站並婉拒匿名捐款
同時在以下的情況,陳忠感謝大家的捐助並感謝先與本人連繫後再捐助:
A、提供給陳忠競選第十三屆總統保証金,責成陳忠為兩岸和平善良努力,責任人陳忠應該接受;
B、促進中國國民黨返回大陸家園、終結國共內戰,為兩岸和平善良努力,陳忠理應接受;
C、促進籌辦三蘆大學,陳忠理應接受;
D、促進大三重曼哈頓明珠的大開發努力,陳忠理應接受;
F、促進無黨無派政見聯盟發展的公益努力,陳忠理應接受;
以上所捐助的獻金都會在本網站公開;
其他者,感謝人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特此感謝並婉拒。
如果大三重蘆洲無黨無派議員參選人願意為無黨無派的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福祉盡心力的聯合募款餐會造勢,這種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的支持,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願意參與及付出共襄盛舉的努力。
第三種感謝:(感謝人力支援的鼓勵)
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有自信所提供的政見,是全國參選人最好的(我的大三重曼哈頓明珠一定發的紅寶石政見是結合最上層全球公益經濟的全球互助上位計劃及中層的兩岸和平善良的兩岸經貿繁榮紅利計劃及全國三大地球鉅市的總体規劃,是能順應國際潮流,是最有遠景最有希望的最好行動願景);但是礙於金錢財力無法將政見讓全民知曉,這是我吃虧的弱勢地方,並感謝大家告訴大家www.YesWe.tw所呈現的真實美好政見。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只有兩個人的日夜努力;而目前我有一部宣傳車,為了省錢也正在親手打造一組廣告宣傳車(共三輛三輪車,需要三位善心朋友的協助)
20101112-009
,也正在準備十組政見手舉牌(也需要十位善心朋友協助);因此願意為人民百姓福祉盡心力的善心朋友願以給18號議員參選人陳忠善心協助,感謝人陳忠願意備製茶水並向各位善心朋友敬個禮,表達最大感謝,特此附上
email: yeswetw@gmail.com  與本人連絡。
由於自己實在沒有錢也沒人手,因此若有善心朋友認同我的理念;願意主動為我們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解說政見,我願意提供政見咨詢的服務並向善心朋友敬個禮,表達我最大的感謝,需要我的咨詢服務,請Email  感謝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