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Yes!WeChange!Go! 就是我們!我們應該改變!我們做得到!2010年11月6日 (一)參選緣由:

一、參選緣由:
大三重曼哈頓明珠大開發的實現,是需要兩岸和平善良的繁榮紅利,所以善良中國人陳忠創作中華民族孫中山英雄旗(也就是兩岸善良互助和平旗,鼓勵並懇謝中國國民黨返回大陸家園,終結國共內戰,善良中國人陳忠特此再一次的懇求且感謝中國國民黨。自台澎光復以來,中國國民黨一黨獨裁戒嚴就給人民百姓四十年傷害,而後蔣經國開始解嚴,中國國民黨又與御用的小國民黨玩弄愚民兩黨秀再傷害人民福祉二十年,是台澎金馬同胞的悲哀;包含陳忠的台澎金馬新生代早己長大,願意完全承擔和平善良的中國人責任,且台澎金馬同胞己經庇護中國國國民黨六十年的平安生存,己經是仁至義盡了,還請中國國民黨不要乞丐趕廟公的忘恩負義;所以懇謝中國國民黨於民國100年返回大陸家園終結國共內戰,不要再利用兩黨愚民秀去爭奪選舉戰爭的鬥爭快樂利益,繼續傷害台澎金馬同胞的全民福祉(請參考www.WeChange.twwww.HonestlyEye.orgwww.HonestyEye.com、、等網站);而善良中國人陳忠這次參選的最大目的,就是呈現願意接納兩岸和平善良的最大勇氣,感謝大三重蘆洲同胞也可以接納兩岸和平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