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Yes!WeChange!Go! 就是我們!我們應該改變!我們做得到!2010年11月19日 (九)感謝諒解:

歡迎並感謝參閱以下網站

九、感謝諒解:


二十年前的國家修憲,中華民國國民陳忠將國民版本的修憲文本寄給所有國大代表的所有費用,都是我一個人支出;二十年來致力兩岸和平的多次努力的所有花費,也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錢為國家福祉奉獻心力,沒有一個人敢捐助我一文錢,當然也就沒有像慈濟証嚴那麼幸運的十元乞憐獻金;兩年前的入聯返聯危機也迫使我押房子耗費壹佰萬元的損失,現今再透支二十萬保証金,文宣目錄,宣傳三輪車,帆布廣告,都是先透支我自己的未來生活所需錢,直到今天還沒有收過捐助的任何錢,這不是榮耀,而是不幸苦命責任的悲哀苦痛,很悲哀的責任無奈。我在網站的每一篇文章都是我一個人日夜相繼花費很長時間,很辛苦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是沒有任何人給我協助。特此感謝人陳忠誠摰懇謝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原諒,沒人沒錢的陳忠實在沒有能力像其他不願公開法定責任政見的競選者,只有人山人海的渴望大手緊握不放的握盡所有人的手,但是沒人沒錢的陳忠會用我最好的政見及對和平善良的最大堅持與勇氣感謝大家,還感謝鄉親同胞諒解,沒人沒錢的陳忠受到金錢壓力抑制,只好選擇國父誕辰紀念日的1112,展開競選的努力。

歷經二十年來的付出努力,我非常納悶且苦笑,從二十年前台大優倒族馬英九修憲的司法改革起,所有的政黨、媒体、名嘴、官員爭吵二十年,吵吵鬧鬧的不關心人民百死活(www.honestyeye.com),讓司法改革成為政黨政的權力鬥爭工具,人民百姓為何要下賤的接受皇帝政客欺騙呢?,司法改革真的只剩下『灰色的尊重吵架』而沒有其他方法嗎?其實是有方法的,只不過是我們政客很惡毒,串通司法皇帝(恐龍法官)合演一場攪豬屎迷魂戲而已;然而司法改革很簡單,只要三審改為全民公聽審(最高審的案件不多,且現今全民素質大幅提高且遠高於不道德的法官,是可以採用陪審團的公聽審,且民選的總統涉及的大案都有必要且有責任接受全民公聽審);況且陪審團在公聽審可以對不適任的恐龍法官連帶提出不適任案撤除司法皇帝(恐龍法官)職務,就可以避免司法皇帝串通政客的金改洗錢、、等誤國不幸,中華民國國民陳忠願以承擔第十二屆總統責任,懇謝全國同胞支持。

同樣的,在美國黑心熱錢的大舉侵台迫使我們社會承擔通膨傷害時,我們真的毫無對策而被迫接受政黨英語錄(口號可以比毛語錄還響亮也可以比馬語錄更輕盈秀氣),讓房價被政黨財團抄做到人民百姓無法承受的天價嗎?其實是有方法的,很遺憾廢除台北市國宅處的馬英九黨皇帝在我公益房政見後面,急救章的推出只有幾%的擦脂抹粉式公關社會住宅來騙騙安撫的選民(其實台北市國宅是馬英九親手毀掉的,來圖利BOT財團建商抄地皮,導致現今的鬼見愁房價嚇死人民百姓),這種倉促掩飾過失且歧視人民福祉的帥哥粉面政策,是虛假的本質(同樣虛假的技倆,也運用在以即將不存在縣政府名義,增設捷運機場線的停車站),是無法降低高房價,是與我的公益房政見完全不同;我的公益房政策有四個基本原則a漲價歸公的公益更新b每一個交易房價(包含營業店面、商業房、豪宅、普通居住宅、、)超過基本居住房價的某基數時(防止豪宅抄做)必須承擔等比例公益房容積率的公益責任,C每一位國民都有基本尊嚴居住權(不是歧視人民福社的施捨福利)可以用二十年基本工資的半數分期買到有居住權的公益房,讓超過全國人口一半以上的弱勢人民百姓都有居住權,d公益房除了政府自辦,當委託製造或管理時,必需是非營利事業的公益企業以高素質競標,發展公益經濟,避免選官財集團抄做貧富差距套利我的公益房政策不僅著眼於百姓居住權,還有協助美國奧巴馬總統定置黑心熱錢的用意及協助彭淮南央長控制熱錢避免受到熱錢壓迫通膨的傷害(彭淮南央長只用雙率控制熱錢海嘯不僅辛苦且難度也很高;因此彭總裁可以將運用在公益房的長期公益經濟資金流與黑心熱錢做捆梆管理,不僅可以協助奧巴馬總統定置黑心熱錢,還可以避免熱錢攻擊物價,避免社會受到通膨的傷害),因此我的公益房是讓人民百姓普偏受惠的全面普及性,是與台大優倒族馬英九帥哥的蜻蜓點水施捨且耍弄皇帝威風的粉面政策完全不同。

六十年了,兩蔣的殺豬拔毛、李登輝的兩國論、陳水扁的一邊一國、馬英九的拒絕統一(包含馬英九、菜英文、朱立倫都是晉見李登輝而拒絕和平善良統一的台大優倒族),兩岸和平善良真的無法做到嗎?其實是兩岸和平善良可以做得到且也非常簡單,只要中國國民黨返回大陸家園,承擔終結國共內戰的和平責任,並且中華民國承擔善良中國責任,接納大陸同胞可以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二個名字,就可以確保兩岸150年的長久善良和平,而不必擔心恐懼國共內戰下的流血A箇發(ecfa)晚餐。
大三重曼哈頓明珠大開發
20101112-011

是一定可以實現的,大三重位於大台北中心,有最佳的地理優勢,在
大台北地球鉅市
20101112-012

大台北和平龍珠機場
20101112-013

地球議會和平市
20101112-014

的加持鼓勵下,大三重曼哈頓明珠一定會超越上海的浦東及韓國的首爾成為亞洲最光芒閃耀的東方曼哈頓明珠,與美國紐約的西方曼哈頓明珠齊名,贏得全球掌聲,最誠摯的感謝大三重蘆洲同胞一定要將大三重曼哈頓明珠大開發的美好價值送入政壇,如此全球知名的三蘆大學及大三重曼哈頓明珠的美好希望才會實現,18議員參選人陳忠,誠摯感謝



感謝繼續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