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Yes!WeChange!Go! 就是我們!我們應該改變!我們做得到!2010年11月19日 (十一)和平善良價值可以進入政壇

十一、讓大三重曼哈頓明珠和平善良價值可以進入政壇,永續的造福我們社會的人民百姓福祉:
大三重曼哈頓明珠要有
兩岸和平善良繁榮紅利
是需要中國國民黨返回大陸家園,承擔
終結國共內戰和平善良責任
特此最誠摯感謝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及全國同胞的支持與鼓勵
(約三年前,善良中國人陳忠已經懇請中國國民黨返回大陸家園終結國共內戰,為什麼暴力小英及民進黨要繼續強留國民黨天天演打架戲來愚弄人民百姓呢?兩黨顏色打架秀還要繼續玩弄二十年嗎?還要亂多久,二十年不夠,二百年夠不夠?人民百姓的你們能客忍暴力小英與馬英九聯手玩弄無的放矢秀,而做一個被台大優倒族玩弄的迷魂白癡嗎?)
(台大優倒族的馬英九算計政客,玩弄入聯返聯遊戲,也玩弄雙英辯的東廠國安會機密黑錢遊戲,更放任陳水扁二次金改A人民百姓錢;試問我們善良社會還要受害多久?)
(懇謝全体選民不要讓我們美好社會,再被台大優倒族的藍綠兩黨傷害,再虛耗二十年;試問大家還有條件再虛耗嗎?)
(再請問全体國人,我們能接受『左手擁有國共內戰刀槍,右手ecfa共進晚餐,及民進黨在旁邊放電點燃炸彈的鬧場遊戲』的可怕情景嗎?)
(感謝支持沒有國共內戰ecfa
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請不要讓台大優倒族的馬英九總統皇帝到處利用政黨皇帝威權搶權力,
請不要証明大三重蘆洲永遠是被政黨欺負的提洗腳水的邊緣化弱者
請大家告訴大家
Yes就是我們www.YesWe.tw
感謝再感謝大三重蘆洲鄉親同胞及全國同胞廣泛向親朋好友告知,
大三重曼哈頓明珠
和平善良價值可以進入政壇,
永續的造福我們社會的人民百姓福祉
感謝您
繼續給善良中國人陳忠支持鼓勵
18
議員參選人 陳忠
20101112-016
謝謝您